中文

HB2514气动0型硬密封球阀

HB2514

产品概述

HB2514气动0型硬密封球阀是我公司一款主要的切断阀系列。该产品利用三维软件UG进行设计和采用NASTRAN进行仿真和分析,并由先进的高精密数控机床加工而成。

产品特点
阀杆防吹出功能

浮动球结构采用倒装式结构设计;
防止检修时因管路和阀体中介质压力过高将阀杆冲出伤人

压力平衡结构 采用球芯加工平衡孔结构设计(专利结构),平衡阀体中腔与管道之间的压差,减小阀体承受的过大压差,提高阀体使用寿命。
双向密封 主副体阀座采用弹簧结构形式,保证双向密封;
自动卸压装置 固定式球阀阀座采用弹簧结构设计;
防止球芯与阀座卡死,无法切断。
填料自动补偿机构 采用弹簧预紧式自动补偿结构(本公司专利),在填料磨损后可以自动补偿,减少介质从填料外漏的可能。
体积小、重量轻 气动执行机构采用铝合金齿轮齿条式,整机结构紧凑
外观精美、内部质量好 采用先进的BF-SOL熔模铸造技术
泄漏等级高 双向密封零泄漏。
产品参数
型 号 HB2514
公称压力 PN1.6-PN64 Class150~Class600
公称通径 DN15~DN600 1〞~24〞
阀芯形式 O型球
连接方式 法兰式
阀体材质 WCB、CF8、CF8M、CF3 、CF3M(特殊材质可选)
阀芯材质 本体:304、316、316L;硬质合金:STL、Ni基合金、WC、CrW
阀座材质 本体:304、316、316L;硬质合金:STL、Ni基合金、WC、CrW
额定行程 0~90°
泄 漏 量 ANSI VI
应用领域

适用于化工、石油、轻工、冶金等行业的高温介质、含少量颗粒、粉末等颗粒介质的切断场所。

应用案例

锅炉给水系统切断
(锅炉水中杂质、沉淀物较多)

化工行业SIS系统切断阀控制
(需SIL认证)

保温夹套工况切断阀
(易结焦或粘稠液体介质)

资料下载
1-1.HB2514气动0型硬密封球阀.pdf
1-1.HB2514气动0型硬密封球阀.pdf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