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海王维保”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再创佳绩!
2018-04-19

  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简称渝经信委)所公布渝经信智能【2018】-1号文件“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人工智能及物联网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项目库项目名单的通知”所公示的内容:重庆海王联控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阀门智能服务平台”荣膺“2018年重庆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项目库项目名单”。这是继国家工信部颁发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企业”、重科委将“工业阀门智能服务平台”列为重庆市重点新项目后,重庆海王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充分体现了各级部委对智能工业制造的重视与关怀,也充分体现了重庆海王在智能工业制造这一领域的开拓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渝经信委为贯彻落实《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发(2017)35号)、《重庆市加快物联网产业发展行动计划》(渝府办发【2014】158号)、《重庆市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实施方案》(渝府发【2016】49号)等文件的精神,切实践行以项目建设为推动力,加快推进我市人工智能及物联网产业发展、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筹建了本项目库。共有353个项目合格入库,所有入库项目将由各级经信委、开发区产业主管部门等对口单位加强对入库项目的建设指导、进展跟踪,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并进行大力扶持,务实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在各级部位的重视和关怀下,重庆海王通过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使得“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阀门预测平台”一期顺利投产使用,二期工作亦部署完毕,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重庆海王将如期完成制造业与互联网(物联网)的融合,并随着生产设备的全面智能化。生产设备接入物联网平台后能快速实现生产计划智能化排产、设备运行状态、利用率等内容的实时监测,同时人工智能平台能提前预测设备运行故障,有效降低设备停产几率等几个重要目标的相继实现,海王联控将在产能、品控、现场设备管理上得到大幅提升,可为广大调节阀用户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实现智能制造,带动行业整体实现融合跨越式发展!

  感谢您的耐心阅读,更多仪器仪表行业相关新闻,请您扫描或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海王维保官方微信公众号,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智能、快捷、专业”的阀门维修及阀门制造服务。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