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重庆海王联控仪表2018年初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08

  消防中心程教官用一例例活生生的典型案例逐一向大家详细讲述了火灾如何产生与蔓延、各类消防用品的用途及使用方法、面对火灾的不同情况应如何快速选择应对方案以提高存活率、如何快速消灭初期火灾、如何冷静有序处理企业火灾及家庭火灾等多个重点消防知识。

  通过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对于消防安全隐患时刻保持警惕。海王联控仪表公司岳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企业火灾隐患形式依然严峻,今年将继续深入推进火灾安全防范工作,望全体员工上下一心,高度重视,加强火灾防范措施,安全排查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通过持续性的具体、细致的消防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企业主要领导、分管消防安全工作的领导以及管理人员要牢记“一岗双责”,亲自抓好消防安全检查和火灾隐患的整治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消防安全关键在于落实责任。要在落实班子领导每月定期带队督查消防安全工作制度的基础上,重点对“三合一”等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场所进行检查,要将深层次的火灾隐患挖掘出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硬道理;三是要抓好部门管理,明确职能分工、密切配合写作,形成监管合力。要落实依法监管的责任,抓好本部门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政治工作,共同把好消防安全监管关,全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四是在抓好企业消防安全的同时,密切结合家庭消防知识的宣讲,同步提升每一位员工的家庭消防安全意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对员工进行持续性的消防安全培训,狠抓培训工作及培训效果考核机制,切实提升员工消防技能及面对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