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海王仪表被评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2-06-01
 近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公司被评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随着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化,公司积极推进产品向高精尖差异化发展和数字化研发、智能化制造和智慧化运营决策转型,投入大量研发资金培育自主创新能力,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公司目前拥有各种专利70余项。
 同时,公司还注重把产品创新与市场创新、产品质量提升和品牌培育并行推进,始终坚持硬密封球阀、凸轮阀、三偏心蝶阀作为核心产品,结合化工、钢铁等行业的特点进行场景化高性能专用控制阀研发(氢能阀、除尘专用蝶阀、焦化烟气切断四通阀、喷煤专用阀等),提高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促进了企业的提质增效升级。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