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坚定信心,合力共赢!2022年上半年经销商会议召开
2022-07-25
  7月22日下午3点30分,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经销商会议。公司总裁郑云海、各区域经销商、生产、技术及市场部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会议。
  市场部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截止6月底,公司已超额完成2022年度的半年目标。上半年,重点抓好了几个大项目,并紧跟几个重点项目。公司开发了烟气换向四通阀、除尘专用蝶阀等场景化产品,球阀、凸轮阀等系列化扩容开模,小口径高压氢气阀门样机试制在即。新增山西办事处。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增添了部分设备,重点项目重点支持。同时提出了公司下半年的工作部署,更新了业绩目标。
  与会经销商们积极分享项目经验,市场行情,并提出建议。公司总裁郑云海对公司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对经销商们的提议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和反馈。
下半年,公司继续坚持专精特新发展路线,行业、区域、客户、项目、产品、目标等定位清晰,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2022年度销售目标。
  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和总结,是一个公司取得成功的必备条件,本次会议,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我们势在必行!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