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2022重庆海王“逆势而行”
2023-01-30
  2022年,对于江湖重庆来说,无疑是充满艰辛、坎坷、困顿的一年,高温、限电、山火、疫情...每一波都给本土企业带来了不小的经营困难,即使这样,2022年,海王人依然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业绩增长近70%,感谢全体海王人辛勤的付出,租用发电机,疫情封控住厂里,赶工期连续加班,海王人展现出昂扬的斗志,和这座英雄的城市一起成长。
  2022年,海王成立30周年,我们一路兢兢业业,只做控制阀,生产让用户满意的产品,做百年老店,企业目标“百年海王,共同打造”。
  2022年产品市场表现:球阀占比41%,偏心半球阀占比20%,氢阀比例亦有小幅度上升,充分证明“专精特新”这条路是正确的,必要的。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灵魂,2022,海王对自身进行了战略调整,聚焦氢阀、偏心半球阀、球阀等明星产品的研发创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痛点,赢得了市场回报。
  2023年,海王将继续研发创新,做深做精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客户尊重,争取圆满完成销售年会确定的业绩目标。
                        (2022海王仪表市场年会 线上+线下)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