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海王星集团加入三一氢友圈,助力三一氢能飞速发展
2024-03-11
  3月8日,由三一氢能公司主导的第一届三一氢友圈活动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汇聚了三一氢能产业链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探讨电解水制氢行业的规模化、商业化发展前景。

  会议活动前,海王星集团签订了“三一氢友圈成员权益与义务书”,氢友圈会把优秀的供应商推荐给三一集团,促进双方更为广阔的业务合作,氢友圈成员共同编制和升级标准、质量体系,开展技术联合攻关等。
  三一氢友圈主席袁丹分享了三一集团和三一氢能在去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三一氢能在三一集团的战略地位,三一集团对三一氢能在后续3-5年的支持。
  副主席饶洪宇先生发表总结演讲,他强调三一氢友圈的使命是构建氢能领域顶级供应链,助力氢能装备持续升级。
  此次海王星集团加入三一氢友圈,展现了集团在氢能领域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海王星集团与主流的氢能设备厂商均有合作,未来,海王星集团将继续深耕氢能行业,持续产品研发与创新,做氢能行业的优秀配套商。
 

 
 
  • 专业
  • 精细
  • 特色
  • 创新

海王公众号

手机网站
Copyright 重庆海王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2022 渝ICP备2020012754号-1 渝公网安备 50019002500793号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